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创新低碳 共建未来|中国制冷展亮相重庆

2022年08月02日 11:15 来源:央视新闻  阅读量:

8月1日至3日,第三十三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制冷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中国制冷展以“专注创新品质 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共设置8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有600余家参展商莅临展会。

组委会结合行业发展热点,设立了特色展示专区:轻型商用制冷技术及解决方案示范展区、臭氧气候技术路演、热泵展区等,特色展区将聚焦行业细分领域的发展热点,展示交流取得的成果。

中国制冷展组委会结合国家政策和行业热点,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论坛及多个主题的专题研讨会,邀请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全面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及技术发展动向。

组委会还将组织全国设计院总工团、冷冻冷藏业观摩团、暖通空调行业用户观摩团和全国省级制冷学会观摩团参展参会,加强与展商的深度交流,为展商提供深层次服务。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