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看高手过招,这场顶尖星级厨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2022年08月02日 09:49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将于8月4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赛为期两天,于8月5日举行颁奖典礼。

图片

此次大赛是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总工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支持,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执行。 

大赛以“传承服务技能 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行业发展”为主题,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中“支持提升职业技能,全面提升就业能力”的相关要求。培养星级饭店技能人才,提升星级饭店服务品质,促进星级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于2020年第一次举办,本次大赛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实现品牌、规模、规格三升级。

升级归来 蓄势待发

2022年大赛全面升级为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共计23支星级饭店队伍报名,参赛选手共计70余人,专业裁判20余人及行业嘉宾100余人共聚一堂。

将共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饭店行业适应新时期消费群体的需求,展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服务质量榜样和标杆,全面提高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本次大赛为期2天,8月4日为“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比赛总共分为4个比赛区域: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

8月5日为“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及颁奖典礼,大赛共设置53个奖项,此次大赛将全方位展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技能和职业风貌。

大赛议程

图片

往届大赛回顾 

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

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重庆业内顶尖星级大厨齐聚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双线”互动的形式,奉上一场饕餮盛宴。现场来自66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及行业同仁约300人,与线上超过300万人次共同见证大赛的圆满举行。

大赛以赛促技,搭建酒店餐饮行业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提升星级酒店整体餐饮品质,为会议酒店行业转变经营思路、提高服务质量提供思路,在推动行业复苏和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

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以“分子美学·致变未来”为主题,分子料理制作为竞赛内容,呈现现代与科技的精彩融合,美食与艺术的双料搭配。业内5家星级酒店顶级大厨同台竞技,来自政府主管部门、22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及行业同仁、27家媒体记者,共计约500名嘉宾齐聚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通过6大线上直播平台与线下互动3小时,直播流量超过607万人次。

大赛通过联合重庆市内星级酒店,为会议与酒店服务行业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携手共促行业盛事,以技艺交流提振行业信心。

距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重庆选拔赛暨“食”尚归来厨艺大赛开幕还有3天!8月4日——5日,悦儿邀你一起共赏厨艺争霸、探索味蕾传奇。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