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明天!2022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启幕(附直播地址)

2022年07月27日 22: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倒计时1天!2022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将于7月28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协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制造业、设计专家专业观众将齐聚悦来国际会展城,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设计的现状和未来。

图片

本届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观众通过线上同步直播,即可收看现场嘉宾的精彩演讲,一起聆听这场顶级的“工业设计”盛宴。

7月28日,将举行论坛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以及论坛活动。开幕式上将举行2021“智博杯”中国(重庆)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共同揭晓和公布极具行业领先水平的大赛获奖作品、发布工业设计重磅政策、为全市工业设计发展注入动力,并举行重要项目签约活动,为重庆设计公园发展添砖加瓦,共同感受全国工业设计的顶级盛宴。

主论坛将围绕“设计赋能智造”主题,邀请全球设计领域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畅谈设计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开幕式及主论坛直播地址

分论坛一主题是“意式设计打造美好生活”,将邀请中意两地建筑行业、设计行业专家、智能制造企业代表、可研机构等共同探讨建筑与家居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等话题。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分论坛一直播地址

分论坛二主题是“智慧设计创造未来城市”,将邀请工业设计、城市规划、科学智造领域的知名专家、重点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未来城市,智慧城市领域的工业设计引擎作用,探索“设计与未来城市”的协同发展趋势。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分论坛二直播地址

同期活动主题是“从新加坡到重庆—设计之都创建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新加坡知名设计机构和设计大师线上分享设计理论和实践案例,与线下有工业设计需求的重庆制造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同期活动直播地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