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国博中心获得“2022UFI运营与服务奖”第三名

2022年07月25日 17:05 来源:新华网  阅读量:

重庆国博中心

近日,在“2022 UFI Operation and Service Award”(2022 UFI运营与服务奖)的评选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凭借自身优秀的运营能力以及在决赛竞演中的出色发挥,获得第三名。

2022年UFI运营与服务奖评奖的题目为《在不确定的时期,如何通过我们的服务与供应商重启运营》。在决赛竞演中,重庆国博中心以《疫情时代下,重庆国博中心超级重启的“密码”》为题,向全球会展行业展示了自疫情以来,是如何凭借“城市会展服务协同能力”和“智慧赋能展会能力”两大核心能力,实现逆势增长。

重庆国博中心

2020年,重庆国博中心打造了“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积极利用自身影响力、平台与资源持续发声。大会探讨了疫情时代下展览场景变化、服务模式创新、智慧科技应用、内容品牌打造等话题。来自阿里巴巴、励展、华为等知名机构的行业专家在大会上分享卓见。这一年,重庆国博中心成为中国保留超大型展会(超10万方)最多的展馆之一。重庆国博中心作为场馆方不仅提供优质的场地服务,更是主动创造良好的城市办展环境,建立了“以场馆为核心、政府为支撑”的城市会展服务协同保障机制,帮助主办项目落地。

此外,定制化服务一直是重庆国博中心赋能主办展览项目的一大特色。以专业观众招揽为例,重庆国博中心深度参与到展会主办的筹备工作中,通过自己资源和数据库,实现了单次展会招揽专业观众超5万人次;在展会宣传方面,重庆国博中心建立了涵盖超50家国内外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媒体矩,利用融媒体矩阵打造了展前、展中、展后的展会全周期宣传模式。

一直以来,重庆国博中心始终秉承“科技赋能场馆、科技赋能展会”的理念,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以一体化管理平台为核心、项目管理系统为主线的“一核、一主、多应用”的发展格局。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