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调研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2年07月24日 11: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一行调研悦来国际会展城。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陪同调研。

图片

蓝军一行先后前往悦来智慧岛、悦来美术馆、悦来汇、悦来中心、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悦来江湾和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深入考察调研。他表示,悦来国际会展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势头强劲,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城市风景靓丽,是推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集中展示地。

蓝军强调,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两江新区对外开放的核心平台和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和创建“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站位高、定位高、颜值高、产业强、名片亮,是重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不愧是重庆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样板间”和近悦远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靓丽谱写了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悦来投资集团务实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产业布局,鼓励更多企业深度考察悦来国际会展城,争取实际落地好项目、大项目,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招商引资。进一步践行“三合三升”工作思路,找准“产业融合、城乡融合、产城融合”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实现“品质提升、品牌迭升和产业跃升”,全面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王菊梦代表悦来投资集团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蓝军会长一行赴悦来国际会展城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对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以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为发展目标,积极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的会展经济全产业链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的城市名片,建设了一座国际化、绿色化、人文化、现代化的国际会展城。接下来,将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重点项目落地、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入对接,积极探索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福阳,悦来投资集团领导高家育、李辉、丁登奎、邬达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企业负责人,悦来投资集团总部相关部门、悦瑞文旅公司、兴城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