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全情投入、筹备有序,悦来国际会展城迎四海宾朋共赴盛会!

2022年07月20日 19: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7月20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一行前往重庆国博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检查第四届西洽会筹备情况,并对大会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在重庆国博中心,王菊梦一行仔细查看展位搭建和布置情况,实地了解展馆内消防设施配置、相关安全制度及各项应急预案落实情况。

图片

进入第四届西洽会指挥中心,王菊梦一行详细了解指挥中心人流管控、疫情防控、安全监控、基础保障等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运行保障工作。

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王菊梦一行检查了重要嘉宾流线安排、展台布置、各会议厅室准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了会场周边环境布置等工作。

图片

检查中指出,西洽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要充分认识办好本次西洽会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展示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庆城市会客厅的良好形象。

检查中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完成各项保障任务。第四届西洽会开幕在即,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关头,悦来投资集团相关保障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各项部署要求,按照筹备方案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临战冲刺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西洽会开幕精彩、过程顺利,闭幕圆满。

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统一指挥、快速响应、精准控制”的原则,严格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场馆定时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展会进出人员“三码”查验、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常态化措施,做到人员“全覆盖”“无死角”,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按流程报告并规范处置,切实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要落实落细场地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现场搭建安全,严格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尤其是会议厅室灯光、音响、电梯等设备,确保会议现场效果和运行安全;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围绕安全措施、交通流线、突发事件等方面制定安全保障预案,为大会圆满有序举行提供保障。

要高水平做好品质服务工作。要丰富智能化场景,坚持“会展+”“智慧+”理念,用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果,突出智能元素,让展商和观众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智能科技魅力。要对标国际一流,提升服务水平,待客服务热情周到,服务方式灵活敏捷,做到有任何需求第一时间行动,并反馈处理,呈现“精致、细致、极致”的悦来服务,充分展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水平。

悦来投资集团领导李辉、陈林,重庆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应急部/城管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