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张鸿星检查西洽会两江新区展台布置情况

2022年07月20日 23:55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7月20日晚,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两江新区展台巡展。他强调,办好西洽会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具体实践,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深入细致做好西洽会服务保障工作,精心布置两江新区展台,要以西洽会的举办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拓展两江新区开放合作新空间。

image.png

两江新区展台位于N1展馆,总面积约800平方米,综合运用图文、声光电、实物展陈等形式,全面展示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成效。张鸿星边走边看,听取展台规划布置、特色亮点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展品功能特性和创新元素。

巡展中,张鸿星强调,西洽会是两江新区招商引智的重要平台,也是两江新区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要讲好两江故事,进一步完善展台布置,充分展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新进展、新成效,让广大企业家、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新区产业生态、城市风貌、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优势,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两江新区。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物品防疫处置、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坚决守好每个环节、每道关口、每条防线,确保西洽会安全有序开展。要坚持以会为媒,借助本届西洽会达成更多互利合作成果,进一步提升新区的国际影响力、扩大“朋友圈”。

两江新区委领导程文迪、王愚、秦淑斌、李洁、张黎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