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清凉“花海”等你来逛,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启幕

2022年07月14日 22:3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七月骄阳似火,“火炉”重庆却有一处清凉“花海”。在这里能看见上千种仿真植物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精美工艺品,还能了解仿真植物制造过程。7月14日,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邀请到天津、广东、山东、河北、湖北等地共计560余家展商,展品涵盖仿真花、仿真植物、婚庆用品、景观设计、机械设备以及相关配套用品等,共计1000个品类,全产业链展品汇聚一堂。

图片

仿真花海惊艳来袭

这里是花的海洋、植物的丛林。走进展厅,颜色丰富、造型逼真的各色展品令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花海,夏日的燥热一扫而空。“真的太逼真了!”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叹,仿真鲜花、仿真园艺、仿真绿植、仿真草皮……比真实花草颜色更丰富;造型更多样,让人忍不住伸手试探好奇它们到底是不是真植物。

图片

为让仿真植物呈现的效果更好,展商在传统制作基础上,运用了更多新工艺和新材料,使产品造型和质感更加精细。丰富程度与设计感均有突破,足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众多参展企业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更多更好的新产品,进一步展现出行业的新技术与新形象。

园林造景意趣十足

走进展馆,种类繁多的园林造景让人惊叹——假山假石、芭蕉竹林,造型古朴别致的松树、闲庭信步的仙鹤、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等等,让人恨不得全部带回家。

都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院子,看过展览现场定会为你的院子增色。有古朴雅致的风车小景风格、华贵大气的松树迎客风格、淡雅清爽的芦苇野趣风格……多种风格任你解锁。

精美工艺争奇斗艳

工艺品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陶器、瓷器、玻璃制品、藤编制品、铸造工艺......造型或古朴或现代,琳琅满目的展品让人大饱眼福。展览现场工艺品备受欢迎,许多展品都令人爱不释手。这样的精美展品带回家,定能为家增添更多的艺术感。

实力汇聚,交易便捷

“你留下联系方式,我直接线上发货”。交易会现场人潮涌动、热火朝天。客户看中某件展品,现场跟老板沟通下订单,老板立马就安排工厂发货。高效便捷的交易方式,展商和购买者都十分满意。

图片

本次展会邀约了多家大型跨境电商巨头和电商平台前来观展采购,包含多次参加广交会、进博会等境外大型仿真植物、婚庆用品、景观工程采购商,还有诸如亚马逊、costco等大型境外零售巨头与其代理商,让贸易渠道更通畅,也让中国工艺美术能够进一步走出去、走得好、走得远。

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将持续展出到7月16日,展会免费向大众开放!让我们共赴这场顶级绝伦的仿真植物艺术盛宴,沉浸式感受中国工艺美术的底蕴和魅力!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