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7月到悦来看“花海”,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即将启幕

2022年07月13日 14:4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花悦山城,景色满园。7月14日—7月16日,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悦儿邀你到现场,漫步仿真植物“花海”,感受工艺美术深厚底蕴。

展会预告

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

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16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3、N5、N7、N8馆

图片

据了解,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开始创办,至今已举办56届,已形成每届展会均有8万平方米以上展览面积,数万种工艺品品类参展的规模,有数万名观众和专业买家参观及订货,直接销售额和订货额达到数10亿元,是我国工艺美术行业重要的商贸文化交流平台。

图片

△往届资料图

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邀请到参展商560余家,除传统的仿真植物及相关配套用品外,室内设计仿真模型、永生植物、婚庆彩灯、工艺装饰、假山绿植、流水园艺、创新复合型等产品都将在此次交易会上大放光彩。观展中,观众既能感受工艺品巨大魅,同时还能进一步领略中国文化蕴含的艺术氛围。

除了有各种鲜花的仿真品,还有仿真叶、仿真枝干、仿真野草、高达几米的仿真树、还有形状各异的假山以及各种主题模拟场景。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家企业的仿真植物亮相逼真程度超出想象,让人仿佛置身植物乐园;历史悠久、品类众多的工艺美术,它们工艺独特复杂,成品制作难度较高,造型精美,快来找找让你心动的宝贝吧;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婚庆道具、喜庆用品、美陈道具等,不仅选择多而且品质好充分满足婚庆企业一站式采购需求。

线上线下,精准邀约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专业采购商邀约团队实地走访包括全国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开展线上推广宣传,参展商数量质量均有提升。此次展会还通过行业细分定向精准邀约的方式,邀请到多家大型跨境电商巨头和电商平台,解决了很多领域对口匹配行业展会缺失的现状。

品类丰富,助燃市场

为吸引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采购商及其代理商的关注,展会进一步增强了婚庆用品、花艺软装、景观工程等多角度的应用品类。参展商不同的设计理念和观展体验将带给专业观众和采购商一份对仿真植物制品的全新认知,激发行业更多触角,助燃市场活力。

本届展会将为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开拓中国西南区域的消费市场,搭建供需平台,引导消费,带动区域经济增长,更好地推动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多样性发展,进一步加快仿真植物产业优化,形成自主循环产业链结构。

魅力巴蜀,畅享山城。想要漫步仿真植物花海,领略中国工艺美术深厚底蕴的朋友们,7月14日—7月16日,让我们共同相约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一起看“花海”。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