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下周在渝举行

2022年07月09日 09:00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量:

7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将于7月14日-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介绍,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开始创办,目前已形成每届展会均有8万平方米以上展览面积,数万种工艺品品类参展的规模,每届都有数万名观众和专业买家参观及订货,直接销售额和订货额达到数10亿元,是我国工艺美术行业重要的商贸文化交流平台。

“各类参展工艺品百花齐放,将是本次在重庆举行的交易会的最大亮点。”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将通过举行本届展会,开拓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在西南区域的消费潜力,搭建供需平台引导市场消费。

届时展会现场不仅将展示众多传统仿真植物及相关配套用品,还将展示室内设计仿真模型、永生植物、婚庆彩灯、工艺装饰、假山绿植、流水园艺、创新复合型等一大批新式工艺品。另外主办方还邀约了多家大型跨境电商巨头和电商平台前来观展采购,包括此前多次参加广交会、进博会等展会的大型仿真植物、婚庆用品、景观工程的采购商,凸显展会专业性。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