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服务助力2022重庆车展圆满收官!

2022年07月04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2年6月25日-7月3日,为期九天的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本次2022重庆车展作为重庆2022年首场超10万平方米的展会,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集合了全球超过110个主流车企品牌共103个国内知名车企参展,超100款新车全国首发,接待车辆74483台次。为保障展会顺利举行,重庆国博中心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全程参与,在保障展会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为展会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疫情防控井然有序 全面树立疫情防控屏障

为保障本次2022重庆车展顺利举办,重庆国博中心严格落实相关防疫要求,严格遵循扫码量体温入场,最大限度降低逛展风险。同时在展馆内播放广播,提醒市民佩戴口罩,还在场馆内设置分类垃圾箱、免洗洗手液,全方位做好展会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逛展环境。

图片

牢固树立安全屏障 严格执行展会安全措施

在本届展会现场,重庆国博中心深度参与主办项目的全流程运营赋能展会,投入安保力量2782人次、保洁人员2712人次,以“为展会多做一点”为服务理念,从严从细为做好车展现场服务,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国博中心项目组结合往届展会特点,联动主办方制定管控方案和措施,并协同主办方及其安保服务单位开展2次展会应急联动处置演练,将车展期间应急处置责任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提高了展会现场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图片

打造便捷用餐环境 满足多元化餐饮需求

展会期间,重庆国博中心快速响应主办方需求,通过全面布局的指示标语,为观众及参展商提供导航。便捷舒适的用餐环境也为观展增加了体验度——展会现场共34家商户全力保障餐饮供应,提供餐饮盒饭约8.6万份,餐品涵盖中式料理、西式快餐、小吃、甜品等,最大程度满足了参展人员饮食需求,持续把好“制作、存储、运输”等各关口,确保吃得放心、吃得舒心。悦四海宾、来八方客。悦来国际会展城创新服务不断升级,持续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逛展环境,提供多样化的餐饮服务。悦来人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迎接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的每一场展会活动,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

图片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