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2022年07月01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7月1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到悦瑞文旅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送上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王菊梦与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生活困难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尽职尽责的态度,为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困难党员要在组织的关心下,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和克服生活上的困难,最后向生活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

王菊梦叮嘱要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切实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针对不同的困难情况进行长期精准帮扶,将生活困难党员的事放在心坎上、办到点子上,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她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代表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向集团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对象说道,值此党的生日之际收到党委的关爱,深受感动,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委的关怀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悦瑞文旅公司党支部书记,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