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这场当代艺术展将于本周日在悦来美术馆开幕!布展现场抢先看

2022年06月30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2年7月3日,“踪迹与在场”——当代艺术邀请展将在悦来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由批评家、策展人、四川美院艺术人文学院教授何桂彦担任策展人,邀请了十位有代表性的中青代艺术家——艾敬、曹晖、苍鑫、郭晋、何汶玦、刘可、李占洋、魏青吉、杨千、周力。通过艺术家的作品来呈现今天中国艺术家所面对的问题情景与艺术思考。

用心保护作品  只为呈现最好效果

折叠梯、小推车、激光水平仪……在布展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作品上架。从作品的运输到最终的展示,从包裹的密封到保护膜的配置,布展人员操作仔细谨慎,只为了呈现最终的完美效果。

1657076121(1).png

精心陈列布置  带给观众完美体验

在布展现场,不少艺术作品已经安置在了墙上。艺术家们的审美创作和艺术思维碰撞在现场呈现出的,远不止颜色上的流光溢彩。相信届时观众在观展时会有更深刻的体验。

1657076159(1).png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中提到的不少艺术装置,也已经静悄悄地陈列在了展区。有趣的外观、精致的细节,无一不在展示着这些作品的戏剧性、独特性,将当代抽象话语以创作者个人的理解呈现在众人面前。展览将于本周日(7月3日)开幕,7月4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展出将持续至2022年9月4日,欢迎市民朋友到场观看。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