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22重庆车展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2022年06月24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盼望着,盼望着,2022重庆车展的脚步终于近了!6月25日-7月3日,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12万平方米室内展馆,3万平方米室外动态体验场地,超1000款全球汽车品牌车型,超100款首发新车!作为重庆第一大车展,本次展览车型丰富、惊喜超多!

展区布置

“一二三,起”!布展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展台搭建和设备调试。脚手架、电缆、LED屏幕、操作台,处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我们提前两天进场搭建展台,为的就是在本次车展给观展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体验”。一位参展方工作人员对本次车展也是充满了期待。除了硬件布置,车展现场参展方的氛围布置也是必不可少——透明玻璃围栏、静音亚克力地板、透光挡板、植物摆件都被精心收拾并安放在展厅舞台显眼的位置。2022重庆车展即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方早已蓄势待发,都希望在这样一次年度车展盛宴上收获观展观众的好评。

1656315827(1).png

标识指引

除了室内展台布置,场馆路线引导也必不可少。作为本次车展的场地提供方,重庆国博中心持续升级场馆配套,并不断提升场馆服务质量。地图指引、餐厅指路牌、疫情防控须知、渝康码小程序……通过完善升级场馆标识系统,以增强标识标牌的指引性和便捷性。在布展现场,随处可见的路标指引及疫情防控告示牌也让观众在全身心参与本次车展之时,更多一分便捷和安心。

图片

餐饮配套

为了给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更全面便捷的参展环境,重庆国博中心引入了丰富的餐饮品牌——一只酸奶牛、天猫小店、章叔叔便当、自动贩卖机等,从中式料理到西式快餐,高品质多样化的餐饮服务,让逛展的市民补充能量拥有更多选择。为保证此次展会顺利进行,重庆国博中心在提升展会品质服务上做了充分准备,迎接四海宾客。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