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多家演艺文化场所入选!重庆推出全国首个“演艺地图”

2022年06月24日 10:28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近日,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与高德地图合作,推出全国首个“演艺地图”,首批呈现的重庆演艺文化场所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川剧院、月光森林剧场、重庆欢乐谷·凯撒宫剧场、金科小剧场扯馆儿等两江新区多个地点入选,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观看重庆文艺演出提供便利。

图片

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重庆演艺”“重庆演出”等关键词,即可看到全市范围内的演艺文化场所。同时,还能显示这些场馆的具体位置、联络方式、演出信息等。在确定心仪的场所后,市民和游客也可以通过高德地图实现一键规划路线,方便导航前往。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和游客出行观看各类文艺演出的需要,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联合高德发放总额超过1000万元的打车优惠券。市民和游客可使用高德打车,享受优惠前往演艺文化场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自投用以来,积极开拓演出业态,打造西南室内演出高地,助力重庆城市热度提升。已承接演出项目共57场,共计吸引观众超50万人次。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是专门承接各类演出项目的超大多功能展厅,室内面积超2万平方米,净高19至28米,可容纳超1.5万个座位,是西南地区唯一的万人级室内专业演出场地。同时,中央大厅配备了世界一流的灯光音响设备,适合各种台形及座位分布,环境舒适,可举办音乐会、演唱会等大型室内演出活动。

图片

重庆市川剧院

重庆市川剧院位于两江新区人和街道。是国家级戏曲剧院、文化部“全国文化先进集体”、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之一、文化部保留的全国100个重点院团之一。重庆市川剧院于1951年成立,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家级戏曲院团。第五届川剧节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将于月底启动,一系列精彩川剧演出活动将丰富您的文化生活,敬请期待!

重庆欢乐谷·凯撒宫剧场

以重庆欢乐谷·凯撒宫剧场为主要阵地,“欢乐芭蕾·舞动巴渝”文旅融合演艺新空间整合重庆演艺集团、重庆芭蕾舞团、重庆市歌舞团、重庆节日交响乐团等重庆市级专业演艺资源,集合欢乐谷丰富旅游资源,开展新起点、高水平、创新型文旅演艺活动。

一起在全面升级的重庆欢乐谷·凯撒宫剧场里体验种类更丰富、内容更优质的文旅演艺活动。同时,这里也将成为重庆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示范窗口,向外地游客展示众多文旅新风貌。

金科小剧场 扯馆儿

金科小剧场 扯馆儿的团队集合了众多优秀的本土艺人,旨在将巴渝文化和重庆方言用各种舞台喜剧形式进行传播推广,打造属于山城重庆的本土文化地标。

每周三至周日 20:00,扯馆儿两江新区金科剧场金科旗舰剧场都有精彩演出票价80元-280元。目前在舞台上创作各类方言喜剧作品数十个,表演形式包括方言相声、方言双簧、方言脱口秀、方言小品等。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