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把牢入党“第一关”,上好入党“第一课”

2022年06月22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6月21日-6月22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两江新区党校成功举办,各子公司党(总)支部、集团总部各党支部共计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5dab23f0727a0b8c1f3516860c6df40d.png

此次培训为期2天,除进行集中授课外,还设置了现场教学、分组讨论、视频学习、分享交流等环节,邀请了市委党校、重庆理工大学等院校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等重点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检验。晚自习期间,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培训班上进行了“我的入党初心故事”主题分享,全体参训学员围绕“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如何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积极建功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热烈的主题研讨。每位学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让自己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

培训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试,以考促学,查漏补缺,进一步巩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成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性质、宗旨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有了更加充分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夯实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更加强化了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集团党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教育培训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转化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