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领导深入所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18日 09: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连日来,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在党支部带头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发展目标、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等内容,强力推动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在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切实做到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

图片

王菊梦同志深入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要在深入系统用功学上下功夫。要持续将深入宣讲和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纳入各党(总)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动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全员覆盖、学无死角、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要在深入全面用情讲上下功夫。用好用活悦来国际会展城户外导视屏、新媒体矩阵平台、办公区域宣传栏、城市围挡等各类宣传阵地,全覆盖、多角度、立体化持续深入宣传,让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氛围更加浓厚、形式更加多样、成效更加鲜活。要在扎实落实用力做上下功夫。要深刻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前进方向,深入聚焦“抓好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个方面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个新篇章作好悦来文章,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的会展经济全产业链多维生态圈,做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的城市名片,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在深处、干出实效。

图片

高家育同志深入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李辉同志深入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石键同志深入智慧城市事业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丁登奎同志深入重庆悦来兴城资产有限公司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陈林同志深入城市管理事业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邬达君同志深入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会展办)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潘勇同志深入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余华同志深入资本运营部/财务部党支部、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余胜前同志深入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截至目前,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38场次,覆盖干部职工2000余人次,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大会确定的目标,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积极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切实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