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贯彻党代会 悦来在行动 | 用心用力多措并举,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来今年首展

2022年06月15日 19: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突出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全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

2022年6月17日—19日,2022年华夏家博会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悦来会展业将迎来火热复苏,有力提振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活力,助力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了保障华夏家博会的顺利举办,重庆国博公司明确目标、充分准备、全力以赴,从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提升展会服务品质等方面做好了全面准备。

复展动员大会,重庆国博公司蓄势待发

为了提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将责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近日,重庆国博公司召开了2022年复展动员大会,对复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方面,重庆国博公司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深入开展展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防疫安全屏障。提升展会服务品质方面,重庆国博公司将锤炼提升“城市会展服务协同能力”和“智慧赋能展会能力”两大核心竞争力。一方面,不仅提供优秀的场地服务,还要主动创造良好的城市办展环境,通过定制化的服务有效保障展会项目的顺利落地;另一方面,继续立足于展会的实际需求,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强化“智慧运营、智慧管理、智慧服务”这三大能力,继续实践和实现智慧会场的应用场景,为主办、展商、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

复展安全大检查,以精细化举措筑起安全防线

为保障首展的顺利举办,重庆国博公司开展了复展安全大检查,对现场施工安全、疫情防控、仓库管理、网络阵地管理、餐饮保障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逐一细致的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抓实、抓细、抓严展会现场安全管理,提高应急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提升展会现场安全保障能力。

图片

“硬核”防疫,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为了给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参展观展环境,重庆国博公司打好防疫组合拳,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多点发力,牢牢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和“防火墙”。

图片

高度重视—成立2022首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程做好展会期间的疫情防控。

人员管理系统自主研发,快速、精准的展会全域人员管控,监测和反馈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

人流管控科学合理规划场地分区、人员动线、预约分流,加强管控及引导。

餐饮安全定期高频检查商户食品安全和餐饮人员的卫生防护,设立专用就餐区,控制相对区域就餐人数。

消杀清洁严格落实场地消毒标准,展馆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和清洁洗消。

应急处置制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设置医疗服务点和临时隔离区,保障防疫物资充足。

网络安全能力提升,敏锐感知主动防御

随着智能化技术在展会上应用广泛,重庆国博公司对会展场馆的网络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加强网络安全,更好满足主办、展商的办展需求,重庆国博公司完成了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升级后的网络系统,速度更快、更稳定,对网络安全态势的感知更加敏锐,对病毒的主动防御能力更加全面。切实加强了网络安全保障,提升展会期间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高标准配套升级,提升观展体验

为提升参展、观展体验,重庆国博中心持续升级场馆配套,不断提升场馆服务质量。

图片

绿化提升场馆绿化品质,丰富植物品种,优化绿色景观,打造生态宜展环境。

标识完善升级馆内标识系统,更新标识标牌2542块,增强了场馆标识标牌的指向性和便捷性。

餐饮丰富场馆餐饮业态,引进星巴克、一只酸奶牛、呼啦面馆等知名品牌,以多品种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保障展会。

夯实内功,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场馆服务基础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优化员工的综合服务管理水平,重庆国博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员工能力培训、疫情防控安全演练、系统全流程模拟测试等,以实际案例查漏补缺,让展会运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实现精细化管理,打造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重庆国博服务”。

6月17日—19日,2022华夏家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华夏家博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源头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未来华夏家博会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抢占消费者心智资源,赋能品牌价值打造营销共振,提高品牌价值及销量,解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全面需求,让每一位业主更省心更省钱、更便捷。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