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安居路全线贯通,悦来到水土将新增一条出行路线

2022年06月15日 10:0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投资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突出三项重大任务”“努力实现六方面目标”,全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

图片

  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安居路一标段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安居路一标段为安居路项目的一部分,此次完工标志着安居路实现全线贯通,悦来到水土将新增一条出行路线。

安居路一标段

安居路一标段全长880米,含三座总长为480米的桥梁,路幅标准宽度为26米,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km/小时,该工程历时两年,与仙桃数据谷大桥相连,沿新悦佳苑方向延伸。

安居路项目 

安居路项目总长2.3公里,项目南连仙桃数据谷大桥和悦城路,北接后河大桥可直达水土,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分为一标段、二标段和北延段进行,二标段和北延段于2021年下半年竣工验收,目前已实现通车。

图片

安居路全面投入使用将实现为悦清大道分流,极大缓解悦清大道的通行压力,进一步完善悦来片区路网,为周边居民提供舒适通畅的交通环境,同时也为悦来和水土两地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悦来投资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