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贯彻两江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09日 10:56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6月8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贯彻两江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两江新区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是在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不久,两江新区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提出狠抓政策落地见效、狠抓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狠抓重大项目投资放量、狠抓消费回暖提振、狠抓稳外资稳外贸、狠抓保就业保民生,为我们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努力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勾画了重点,明确了路径。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压力传导到最基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有力统筹疫情防控和转型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应对困难挑战,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但同时经济运行还面临一些问题和短板,巩固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压力不小、任务艰巨,集团也正处于改革转型的关键节点,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决策,尽快推动经济运行尽快回归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奋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要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办,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深挖潜力,盘活资产。要狠抓经营。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招商。强化城市营销、挖掘城市价值,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让招商为土地赋能、让产业为土地增值。同时,紧紧抓住六月份会展放开的机会,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提升办展办会质量。要强化建设。在坚持“打造精品工程、量入为出稳投资”的原则下,精准做好投资分析,所有的项目应开尽开,推动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