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2022年06月08日 20:45 来源:上游新闻  阅读量:

6月,在重庆“豪爽”相遇!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展)即将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重庆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已经连续举办23届,是重庆乃至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

为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把握“重庆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新机遇,作为我市“破冰大展”,重庆车展以汽车大宗消费“焕”新,带动全城消费升级,全面提振消费信心,开启重庆仲夏消费季之门。

中国汽车重庆论坛,行业精英汇聚

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也将在本次展览中举行。

全球汽车论坛和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已经存在和发展了7年之久,在这个平台上,有超过100个全球汽车行业大咖和500多位行业精英汇聚,讨论话题超80个。2022论坛将以“在变革的时代重构行业的未来”为主题,探讨汽车技术、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邀请全球范围内的政府、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共话中国汽车产业新未来。

超大展览规模,各大品牌新品亮相

今年的重庆车展为15万平方米的A级车展,其中12万平方米为室内展馆,3万平方米为室外动态体验场地。

本次车展将有超过100款新车全国首发,全球汽车品牌超1000款车型将呈现。国际超豪华车、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改装车悉数亮相,一场期待已久的汽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车展还将呈现2万平方米新能源汽车专馆,超40个新能源品牌,逾300款车型,最新最潮新能源汽车一次看够,全面体验未来汽车科技生活。

另外,还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摩托车主题展示区,2000平方米室内展区,展示热门大排量摩托车,新潮电动两轮车。哈雷、宝马、杜卡迪、川崎等进口大排,赛科龙、无极、奔达,9号、森蓝、虬龙、嘲风等摩托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3000平米室外动态展示区金卡纳情景体验、摩托车特技表演,激情上演。

国内几大传播平台、市内商圈联动,玩转车展

此次车展的另一大亮点是将联动光环购物中心、北城天街、爱琴海购物公园、观音桥大融城、U城天街五大市内热门商圈,扩大重庆车展的覆盖范围,提高影响力。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覆盖了中石化龙禹石油、东部石油等加油站,盒马鲜生、711便利店、欢乐谷、融创文旅城、重庆汉海海洋公园等潮流生活场景,高德打车、T3出行、顺丰同城、曹操出行、闪送、口碑等生活服务平台,柠季、王老吉凉茶等快消品牌,与重庆车展共同打造“畅玩仲夏消费季”。

同时,今年重庆车展活动“想红青年ZAN出来”联合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等传播平台,召集全城1000多位知名大V、传播达人涵盖汽车类、摩托车类、时尚类、潮玩类、摄影类、直播类等多个领域KOL开展美食地图、达人探店、直播活动,联合打造重庆城市级传播节点事件。

此次车展活动不仅有好玩好看,还有好吃。重庆车展活动期间将联动200余家头部火锅品牌,开展全城大请客活动,向全城市民派送1000万火锅券,并在各家门店连续开展抽奖活动,不断送出神秘大礼,带来无限惊喜。

精彩比赛表演与户外特色活动轮番上演

此外,本次车展上还将有多项精彩比赛表演与户外特色活动轮番上演。

汽车性能挑战活动将在CIMA机车公园7公里盘山弯道进行。该活动以重庆车展为切入口,将山水都市场景创新为车企运营场景,以汽车运动辐射全市,拉动全域经济发展。

据悉,300多个改装车俱乐部也将参与此次展会。展会其他活动还包括品牌试驾、车主自售市集、改装车聚会、驾控挑战赛、摩托车特技表演、金卡纳情景体验及滑板、轮滑、少儿模特比赛等。

上游新闻记者 母晓婧 实习生 周钰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