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守护江湾携手行 人人争当“河小青”

2022年06月07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净滩行动第二阶段活动号召,6月7日下午,悦来投资集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河’我一起,守护嘉陵”的青年志愿者净滩活动。

此次净滩活动是青春悦来志愿行动“河小青”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悦来志愿者积极参与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积极引导悦来青年树立环保意识,增强“强国有我”的责任感,提升“青春行动”的自觉性,践行环保理念,宣传生态城市名片,爱护自然生态环境。

图片

活动中,悦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拿长柄夹、垃圾袋,井然有序到达悦来江湾亲水栈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两两分组沿着悦来江湾河岸认真清理。三十多度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志愿者们参与净滩活动的热情,食品袋、牛奶盒、塑料瓶、白色泡沫等各种生活垃圾被志愿者们一一拾起并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进行处理。

图片

在大家的志愿热情和有序分工下,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悦来江湾河滩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河小青”们将“战利品”按要求投放到统一回收点,避免二次污染。此次活动是悦来志愿者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投身知水、护水行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增强了大家爱护自然生态、保护悦来家园的意识。

图片

争当河小青,志愿我先行。此次净滩活动的开展,“河小青”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母亲河的庄重承诺,进一步弘扬了青春悦来的志愿服务精神。净滩行动,不只是捡垃圾,更是号召更多青年投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来,争当倡导者、先行者和实践者,护两江碧水四岸青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悦来青年,一直以积极的行动投身各项志愿活动,以青春力量守护碧水蓝天,以不断提高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积极作为,为重庆建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