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今天,这是我见过最好的520表白

2022年05月20日 18: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请大声说出你的爱,表白爱情、表白亲情、表白友情……在今天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悦来人大声表白:在悦来,爱悦来。

他们用专业技能和饱满热情告白,悦四海宾、迎八方客,高质量高标准迎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的每一场展会活动。

图片

他们用细致、精致、极致的服务理念告白,做靓悦来品牌,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

图片

他们用艺术和活力告白,致力当好文旅IP的创建者,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为人文荟萃、文艺浪漫之地。

图片

他们用无限的创意和开阔的思维告白,强力推进工业设计融合发展,为重庆建设世界“设计之都”添砖加瓦。

图片

他们用高品质国际化的规划设计告白,以悦来大地为图纸,用心设计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美好蓝图。

图片

他们用勇于挑战的精神告白,以实干和巧思为笔,为城市生态蓝图描绘生动色彩。

图片

他们用数据和技术告白,让智能化引领发展,持续赋能城市“智慧大脑”。

图片

他们用汗水和专注告白,以梦想浇灌城市发展这颗“种子”,齐心协力共助城市生长。

图片

他们用积极向上的青春热情告白,用心诠释责任与担当,用情展现无悔与奉献。

图片

他们用默默无闻的坚守告白,为宜居宜业生活环境倾情奉献,筑牢一方和谐的城市空间。

图片

今天,我们向悦来告白,将积极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努力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