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保持高度警惕 强化防控措施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年05月16日 10:32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5月15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前往悦来汇、悦来中心、悦来温德姆酒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集团在建工地、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再检查、再强调、再安排。

图片

在悦来汇、悦来中心项目现场,王菊梦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施工经理、现场代表等项目负责人就施工场地管控措施、施工人员健康监测和轨迹排查等进行交流。在悦来温德姆酒店,王菊梦认真检查入住旅客的轨迹排查工作、酒店日常防疫措施,检查酒店“三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环境消杀工作等落实情况。

检查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各项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警惕性、敏锐性和责任感,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检查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一以贯之地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以坚定的信心决心和严密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人员排查,措施落实到位。各在建工地要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施工人员健康检测和轨迹排查,尽量固化施工人员,细化排查措施,加强落实检查,准确掌握人员信息,进一步加强与属地街道沟通联络,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严密防线。要加大集团内部员工的排查力度,按照两江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要求,进一步精细化排查管理,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请假报批制度,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员工管理流程,做好居家隔离员工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三天三检、七天四检”、返岗核酸阴性报告检查等措施,确保排查无遗漏、管理无死角。三要强化场所管控,严格防疫措施。各在建工地要严格工地管理,强化在建工地闭环管理措施,认真落实“三码”查验、每日体温检测等工作,加大频次对施工工地、宿舍、食堂等区域清洁消毒,严格分区分时就餐管理,确保在建工地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属地政府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严格进出人员“三码”查验、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常态化措施,强化轨迹排查和登记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经营工作。四要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安全共识。要利用好线上线下宣传载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强化个人防控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管理,积极营造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的浓厚氛围。

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悦瑞文旅公司、悦来温德姆酒店,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