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花开正艳,体验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2022年05月11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低眉春已逝,抬头夏伊始。在这浪漫的五月天里,一场花开带来的惊喜在初夏绽放美丽。

进入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绿植乔灌错落有致美丽的千鸟花、杜鹃花、月见草,草地上的柳叶马鞭草、红花酢浆草,金灿灿的大花金鸡菊……片片盛开点缀着嘉陵江湾,花、城、江相映成趣。

图片

进入公园门口,映入眼帘的便是呈阶梯分布的千鸟花,一株株笔直的千鸟花渲染出一片浪漫绯红,它的花朵如同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绕枝喧嚣,翩翩起舞,故而得名。公园内千鸟花呈现出深深浅浅的红色,有人说颜色有点像桃花,所以别称又叫“山桃草”,千鸟花的花期很长,暮春到夏末繁花不断,可以尽情细嗅花的芬芳,拥抱自然。

顺着公园漫步道一路前行,一丛丛大花金鸡菊惊艳绽放,犹如一条金黄的花路,热情的欢迎着每一位游客,令人赏心悦目。蜂蝶翩翩雀喜喧,绿草茵茵黄花欢。金灿灿的大花金鸡菊与翠绿的水杉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

图片

公园内的阳光大草坪上浓郁的梦幻紫色映入眼帘,红花酢浆草已进入盛花期,十分烂漫可爱。紫红色的花瓣,就像一颗颗紫红色的小星星,一束束,一丛丛开放在绿叶丛中,特别耀眼夺目,它的花语是璀璨的心,寓意着幸运。

图片

紫色马鞭草也已经悄然绽放,点缀绿草如茵的草坪,吸引蝴蝶蜜蜂驻足停留,在这里打卡拍照凹造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公园内还设置儿童游玩区,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儿童游玩项目,如备受欢迎的秋千、滑滑梯等项目,丰富市民游玩体验。

图片

公园植被茂密,鸟声啾啾颇有“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之感,在公园内骑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夏天的风温柔的吹拂在脸上,拥抱着满园绿意,享受高品质生活。

“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三大特色,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快来打卡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公园位置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位于悦来生态城方家坪路(荣安柳岸潮鸣销售中心直走约300米),距高义口地铁站(3A口)步行约1.6公里。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