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0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5月10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安排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做好常态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履行好岗位责任、单位责任,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毫不松懈、保持定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集团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做好每日报送工作;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三要持续排查,管控得力。要持续做好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及施工人员健康监控和轨迹排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筑牢安全屏障;要严格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要求对员工进行出行管理;要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发布,引导职工干部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护意识,落实个人、家庭等日常防护措施。四是落实措施、精准发力。要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单位责任;要严格场所管理,落实场所码、现场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履行展会活动审批制度,提前做好防控安排,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调整防控举措。五是强化应急,提高效力。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做好疫情应急准备;要持续落实“四早”措施,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联动,切实保障集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六是严格督查、问责有力。要强化督促检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加强监督问责力度,推动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地,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等行为要进行严肃处理。

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组组长,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