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以爱之名,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2022年05月0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图片

母爱如灯塔,指引前行;母爱如雨露,滋润心灵;母爱如大地,默默奉献。今天是第109个母亲节,让我们把爱和感谢,献给一位特别的“母亲”。悦来——她给予这片土地万物生机,给予我们悦来人以憧憬。

近悦远来,清风拂过千鸟林,碧波荡漾入画来。一首首生态唯美的写意诗、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山水图,正在悦来母亲18.6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徐徐展开。

悦来,以山水为画纸,以葱郁的树林为画笔,蘸着一湾嘉陵江水四季变幻的色彩,描摹出一幅动人的自然生态画卷。

悦来,是一本书,以历史为轴线,始于宋辽,繁盛于清代,走过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孕育了脍炙人口的《乡愁》。而今,正以新的活力和动力,焕发城市发展的强大生命力。

悦来,用 “近悦远来”的开放胸襟,塑造了这座会展之城、生态之城、文艺之城——始终以高质量发展的严要求,构建了“会展+设计+文旅”三大产业生态圈,积极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

如今的悦来,“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城市名片熠熠生辉,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打造绿色肌肤、以高品质智慧管理塑造创新灵魂、以高品质城市艺术塑造人文气质、以高品质区域配套塑造城市肌体。用宽广的胸怀和智慧的大脑,一次次蝶变。从古驿站,到 “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在这个特别而温情的日子里,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您给我们如学校般勤奋踏实的冲劲、如军队般闻令而动的忠诚、如家庭般温暖有爱的氛围,我们将继续依偎在您左右,伴您奔赴,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