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做优做活悦来滨江生态艺术长廊 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2022年05月07日 17: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5月7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系统研究悦来滨江生态本底、文化系统、导视系统、配套系统和强化经营管理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依托悦来丰富的滨江资源,厚植文化底蕴,进一步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文旅功能配套,丰富市民体验场景,做精做靓 “悦来都市休闲微度假”名片,建设令人心生向往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会议强调,悦来国际会展城依山傍水,生态本底优渥,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创新经营策划,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以诗意滨江、活力滨江、生态滨江、浪漫滨江、艺术滨江为主题的滨江文化,精心描绘“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好画卷。一是坚持生态优先,以人为本,做靓生态滨江、活力滨江。在充分保护生态本底的基础上,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打造充满自然野趣、适宜休闲游憩的城市生态廊道,丰富市民游玩体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交融。要进一步丰富文体场景,充分利用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生态优势,推动锻炼健身与休闲游憩有机结合。二是挖掘文化资源,丰富艺术元素,做靓诗意滨江、艺术滨江、浪漫滨江。要深入挖掘悦来人文历史资源,讲好乡愁故事、红色故事、工业故事,形成有诗意、有情调、有内涵的悦来滨江特色。要注重传统元素与现代语言融合,在具有田园乡村元素的建筑中融入具有现代风格的软装设计,打造一批具有艺术气息的高品质休闲项目。要深入挖掘悦来浪漫元素,以绿为介、以花为媒,营造优雅浪漫的氛围,全面提升城市魅力。三是强化经营措施,完善配套保障,为高品质休闲场景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创新策划一批露营基地等户外休闲场景,完善水、电、通讯等基础服务,为市民提供方便优质舒适的户外休闲场地。要精心打造一批咖啡吧、精品餐厅、休闲驿站等艺术休闲生活场所,完善停车场、电瓶车接驳等基础保障,打造一片具有悦来特色的高品质休闲圣地。要强化运营管理,设置一批具有温度的温馨提示,用心维护好环境品质,充分展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样板间”的靓丽形象。

集团领导李辉、石键、余胜前,悦瑞文旅公司、兴城资产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基础设施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