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  正文
节日前后持续用力,悦来国际会展城工程建设干劲不减

2022年05月05日 14: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重庆的天气带着热烈的风进入五月,奏响了劳动者的奋斗乐章。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各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未曾停歇。

“五一”假期,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一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奋斗精神。

悦来中心

五月,骄阳初露锋芒,悦来中心与蜿蜒的嘉陵江相映成趣,随着光影的变换,干净整洁的外立面玻璃幕墙倒映着蓝天白云,格外迷人,这里将建成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又一地标建筑。

图片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悦来中心“穿”上新衣。目前,悦来中心1号楼幕墙施工至6层,2号楼幕墙施工至17层,机电安装、地下车库、电梯工程正加速推进。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英迪格酒店、雅辰悦居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悦来汇

塔吊高耸、机器轰鸣。在悦来汇项目现场,基坑槽开挖、桩基施工、土石方外运......千余名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作业点,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中。“为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完工,我们与参建单位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高效安全。”项目负责人介绍。

图片

目前,悦来汇项目街区商业板块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建设进度稳步推进。

悦来汇是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张家溪生态公园,毗邻棕榈泉高端生活区,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

图片

悦来庄稼M House

节日坚守不“打烊”,在悦来庄稼M House项目现场,繁忙有序的施工现场构成五月最亮丽的画卷。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点文旅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工期紧张、疫情形势等严峻考验,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悦来速度”稳步推进。目前,悦来庄稼MHouse示范区幕墙玻璃安装完成90%,园林景观施工完成80%。内装及外立面施工正加速推进。

图片

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位于原江北化肥厂核心位置,将融合艺术展览、24小时图书馆及相关配套商业为一体,将打造成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展览、艺术鉴赏、艺术体验五大核心元素为一体的文化、文创综合体。

悦来国际会展城各道路施工现场,也是一片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建设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与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紧抓“施工黄金期”。“五一期间,我们利用持续的天气晴好,一边抓防疫,一边抢工期,在汛期来临之前,力争完成工程目标。”现场负责人介绍。

图片

彩悦路项目施工现场

图片

清南环路四期项目施工现场

图片

合悦路项目施工现场

一个个热火朝天的建设现场,一个个时不我待的建设步伐。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者们节日前后奋战在施工一线,锚定目标抓落实,强化举措出精品,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劳动者的奋进乐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