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 以青春之名 悦来永远年轻

2022年05月04日 14:3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一起致敬青春。致敬奋斗者!

悦来人的青春是什么?是活力,是勇敢、是文艺,是梦想、是奋进,是创新、是一首激情豪迈的歌:青春激荡,勇往直前,盛开蔷薇烈焰的爱,守望那麦田庄稼,感受时间的豪迈,青春是我们清澈的爱,悦来湾是山水的容颜 ,享受春暖花开,青春不老,五四永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3周年,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悦来投资集团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激励悦来青年继承和发扬青年运动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因为年轻,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灿烂美好,悦四海宾,来八方客,诚挚欢迎每一位客人。

因为年轻,像奔腾的河流勇往直前,时刻奋战在会展前沿,展示着中国会展悦来品牌的风采。

因为年轻,坚守工作岗位,奋战施工一线,热火朝天的为城市建设抓进度、抢工期,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因为年轻,勇攀高峰,专注求索,建立山地海绵城市标准,推广全国;传播国际文化艺术,蜚声海外。

因为年轻,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与力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困难老人,传递温情点燃希望。

悦来青年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先后获得“2016-2017年度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重庆市最美志愿者服务队”、“2018-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市青年文明号”、“两江新区爱岗敬业好青年”、“两江新区向上向善好青年”、“两江新区青年文明号”、“两江榜样”等荣誉称号。

沉甸甸的荣誉熠熠生辉,年轻向上的拳拳之心火热在胸,悦来青年在时代浪潮的奋勇搏击中,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必将立足主业、抢抓机遇、勇立潮头、担当作为,在“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建设中奋勇争先,为两江新区打造“两高两区”,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智慧之城”和世界“设计之都”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