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吹响“监督号”站好“监督哨” “三悦”项目开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岗

2022年04月25日 15:22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按照悦来投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对重点环节、重点部门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过程监督的工作部署,日前,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悦来汇和悦来文化艺术重点项目悦来庄稼等三大项目开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岗,派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坚持重点项目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三悦”项目是悦来投资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认真落实市委推动礼嘉悦来智慧园建设和两江新区“两高两区”目标的具体举措,也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在“三悦”项目开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岗,是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聘请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均来自“三悦”项目工程建设现场一线党员,政治素质好,原则性强,自我要求严格,将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在项目上将体现党的声音,宣传党的政策。监督员坚持以集团发展为中心,客观、公正地开展监督工作,做“严”和“廉”的表率。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汇报,吹响“监督号”,站好“监督哨”,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