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打卡悦来春日浪漫,公园里藏了一个醉美“心形湖”

2022年04月21日 16: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大自然总是一个神奇的艺术家,向我们展示各式各样的浪漫,就像心形图案承载着诸多美好的寓意,尤其是浪漫爱情。在悦来会展公园有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心形湖”,从空中俯瞰,湖水碧绿四周绿树环绕,层次分明。湖水色泽清澈,如浑然天成的绝美滤镜。像遗落凡间的绿宝石,展示出爱你的形状。湖中飞鸟盘旋,鸟声啾啾。水清岸绿的“心形湖”赏心悦目,鱼翔浅底之景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心形湖”作为悦来会展公园打卡点,还是海绵公园的重要“法宝”。“心形湖”蓄水容积2.07万立方米,平均水位3.0m,为天然塘体,将功能与景观有机融合,利用高低地势收集公园绿地、市政道路雨水,经回收过滤消毒后,回用于公园水景、绿化浇灌及道路冲洗。沿着湖边蜿蜒的木栈道一路前行,步步皆景,三两好友,闲庭信步,格外惬意。

图片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城市景观阳台,一直以来,悦来会展公园营造的四季有花、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生态景观,是市民朋友闲暇之余散步、赏景的绝好去处。

公园内设置有自行车道、漫山步道,“家在园中、人在绿中”的生态美景随处可见,让人一边锻炼身体,一边陶醉于自然风光中。公园内有阳光大草坪,可以带上家人找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尽情嬉戏玩耍,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公园坐拥《永恒之爱》、《地理意志》、《2021.11.8》等国际知名的公共艺术作品,艺术的基因自然而然地留存在公众的生活中,潜移默化、润物无声走进大众的日常生活。

图片

不只是公共艺术作品,悦来会展公园还藏着一个造型优美的美术馆,悦来美术馆依山势坡度而建,将公园、建筑、城市广场融为一体。自2019年悦来美术馆开馆以来,成功举办了“临界”、“六个盒子”、“姓•名”、“向下生活里的X种方案”、“水墨再定义: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等当代艺术展,让艺术走进生活,为公众提供一个独具艺术特色和审美品味的城市空间,为城市注入独有的美学基因。

图片

最美人间四月天,2022年4月22日,“画家黑泽明”即将重磅登陆悦来美术馆,展览于4月23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此次展览精选出四百余件黑泽明的重要绘画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