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瑞文旅公司举办“擂台赛”,助力高品质项目新名片建设

2022年04月19日 13:45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量:

4月17日上午,重庆市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中心项目部,2022年第一期“比一比、看一看,我为悦来做贡献”表彰活动落幕。来自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悦来汇和悦来文化艺术重点项目悦来庄稼三大项目的十余家参建单位的多支项目团队接受了表彰。

▲表彰活动现场。记者 赵欣 摄

      本次活动由重庆悦瑞文旅公司发起,将从2022年2月持续至2023年1月,旨在提升项目各参建单位责任意识,以建设悦来优质精品工程为共同目标,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使之成为重庆未来的文旅新名片。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波介绍,为确保活动成效,将通过每季度对所有参建单位开展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管理、比公益活动参与度的“五比”,在悦来国际会展城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实干实绩为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护航”的诺言。

活动现场,李波为本轮评比优胜项目团队授予了流动红旗,并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他表示,“评比结果是专家从专业角度给出的。但活动评比只是形式,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才是共同目的。期待各参建单位在活动中找出差距,在比中增动力、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争一流、在帮中强弱项、在超中谱新篇。”

此外,为加强项目管理,活动还为项目质量安全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比学赶超之余,为抓好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构建“多向服务、多方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重庆悦瑞文旅公司还与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重庆建工三建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