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打造优质工程 重庆悦瑞文旅公司为悦来做贡献

2022年04月19日 21:25 来源:央广网  阅读量: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交流展示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经验做法,营造比着学、赛着上、争着干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举办“比一比、看一看,我为悦来做贡献”系列活动。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央广网发 王海摄)

活动现场,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波与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监事会主席彭庆京一同为中建八局颁发流动红旗。同时为“三悦”项目质量安全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与中建八局、建工三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为中建八局颁发流动红旗(央广网发 王海摄)

李波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升项目各参建单位责任意识,以建设悦来优质精品工程为共同目标,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活动每季度对所有参建单位开展的比安全、比质量、比进度、比管理、比公益活动参与度“五比”,在悦来国际会展城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精神风貌,从而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实干实绩为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助力护航”的诺言。

为质量安全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央广网发 王海摄)

彭庆京做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他表示,工程项目要干上去,但干部不能倒下;招商项目要引进来,但干部不能进去;资金要做到经手不下手,切记伸手必被捉;合作单位要做到交往不交易,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紧扣公司转型发展、三悦项目工程建设,知责明责、担责尽责,真抓实干、敢抓敢管,要切实配合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各项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吸取经验教训,堵塞管理漏洞,做到警钟长鸣 !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跟审等项目参建单位都要绷紧廉洁弦,树立廉洁风,共同做到工作关系“亲”、工作界限“清”。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在风清气朗的工作环境中,比一比看一看,争为悦来做贡献!

据介绍,本次活动评比只是形式,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才是共同目的。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