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织密筑牢“四道防线” 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

2022年04月15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4月15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和两江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持续高位流行,国内疫情频发形式仍在持续,重庆疫情防输入的压力依然较大,集团上下要坚决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各项部署工作要求,坚定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联动协调、前端发力,强化应急能力建设,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坚决把好“思想”防线。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一以贯之地保持应急状态、临战状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周密的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时刻保证统一领导、统一调度、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确保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反馈;各专项工作组、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动态排查,坚决把好“人员”防线。一是对集团总部、各子公司员工及常驻集团办公人员进行持续排查,做好风险点及跟踪管理;二是要严格执行人员外出审批制度,非必要不离渝;三是要持续做好集团及子公司在建工地疫情防控,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坚持每日做好信息报送。要落实落细,坚决把好“场所”防线。一是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在办公区域及国博展馆、会议中心、温德姆酒店、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悦来美术馆、智慧岛等公共场所继续严格落实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悦来美术馆正值艺术展布展期,更要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各子公司要严格履行展会活动审批制度,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场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未雨绸缪,坚决把好“应急”防线。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要落实“四早”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要做好应急能力建设,坚持从严从紧、抓早抓小,以快制快、以变应变,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

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组组长,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