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即将进入全封闭检测

2022年04月14日 09:30 来源:上游新闻  阅读量:

4月13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通告:近期,将对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进行例行的定期检测。提醒驾驶员朋友绕道行驶,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图片

根据《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的规定,为准确掌握大桥的技术安全情况,确保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的安全运行,经市城市管理局批准、公安交管部门同意,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将于近期对寸滩长江大桥、嘉悦大桥2座桥梁进行例行的定期检测。

检测时间

嘉悦大桥:2022年4月16日、17日,每日0时至6时,全封闭大桥交通。期间,车辆改道蔡家大桥、水土大桥行驶。

寸滩长江大桥:2022年4月18日、19日,每日0时至6时,全封闭大桥交通。期间,请车辆改道朝天门大桥、大佛寺大桥行驶。

如遇雨期将调整封闭检测时间,并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