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悦来主要干道新亮相,交通出行更通畅

2022年04月14日 21:45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明媚春光里最适合来一场自驾出游,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的主要干道修复工程,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极大优化了片区道路通行品质,提高了城市道路颜值,让市民出行更加畅通、心情更加愉悦。

图片

悦来国际会展城部分主要干道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多处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路面车辙、沥青抗滑值低、道路局部沉降、路基翻浆等问题,给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也存在部分安全隐患。悦来投资集团及时做出修复方案提升片区居民的体验感、幸福感。

此次主要干道修复工程项目范围包括悦来大道、国博大道、同茂大道、金兴大道、金山大道(悦来段)、悦清大道六条道路和沙金湾立交在内的三座立交。修复内容包括车行道、人行道、公交停车岗以及附属设施等。修复工程能有效缓解片区交通压力,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整体城市形象。

图片

▲悦来大道修复前后对比图

专业检测,科学修复

为确保修复工程快速推进,修复前期通过道路检测雷达等技术手段,对修复路段的路况相关指标进行“把脉”检测并做出科学分析,为后期修复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在修复技术上,也充分考虑整体功能及美观效果,特别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橡胶沥青,对路面进行铺装,极大地降低轮胎和路面的振动噪声,确保道路周围清爽整洁。

图片

▲张家溪大桥修复前后对比图

合理工期,安全施工

修复工程本着“开工就是决战”的原则,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工程并坚持严格遵守施工工序和规范,最终按时按点完成。此次道路修复工程总长13.5公里,车行道路面改造面积43万平方米,人行道改造6.6万平方米,进一步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城市品质,保持整洁、文明的城市形象。

此次主干道路修复工程,为周边居民提供舒适通畅的交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悦来投资集团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难点”、纾解“痛点”打通“堵点”、补齐“断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