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春日悦来江湾美如仙境,朦胧如画!

2022年04月13日 11: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还记得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的“云海列车”吗?在摄影师周能的镜头下,8D魔幻重庆又多了一些仙气飘飘的朦胧美,这次,周能将云海系列终章定格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在他的镜头下,悦来江湾展现出一半山水一半城的诗意画卷。

《云海·悦来》视频截图  拍摄者:周能

晨曦中的悦来江湾,云海朦胧如画

朝阳初升,层层晨雾笼罩着刚刚苏醒的城市,美轮美奂,悦来国际会展城在层层薄雾笼罩下逐渐露出朦胧的身影。被大雾笼罩的江面,烟波浩渺、云蒸霞蔚,悦来国际会展城气势磅礴的大型建筑,在弥漫的云雾中显得非常梦幻。晨曦中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边,风景美不胜收。

《云海·悦来》视频截图  拍摄者:周能

阳光下的悦来江湾,自然艺术交融

待晨雾散去,悦来江湾展现出最美的春色,蜿蜒流淌的嘉陵江为悦来绘就了一条天然的滨江风光带,江水似微微浮动的丝绸与翠绿的植被交映出一幅幅油画,幽静而秀美,令人沉醉。

图片

一湾嘉陵江水,如月牙般环抱,转过一道弯,流过大桥,在水天极目处,凝成一种透明的薄雾与远方的城市剪影交相辉映,又似一卷清淡的水墨画。山脉、江河、滩涂、树木、草地,各种自然形态混合在一起,绿水青山、水波荡漾、春意盎然。

漫步悦来江湾,感受人间最美的四月天,悦来江湾全长1.8公里,具有最佳观景平台7处和观景架空廊桥2座,同时结合现有平台打造空中挑廊,打造多方位的观景平台,成为可休憩、可观景、可亲水的“醉美”悦来江湾。

图片

城市家具和城市小品为悦来江湾装点了许多“文艺小惊喜”,充盈着浓厚的艺术气息,既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旅游相结合,打造一座更有温度的“城市会客厅”。

这里有充满文艺气息的公共艺术作品,别具一格的创意公交车站,造型新颖的艺术座椅,让艺术与生活不期而遇。沿线投用的太阳能智慧长凳,精心设计的的智慧垃圾桶,为市民提供丰富智慧体验场景,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颜值”。

夕照中的悦来江湾,晚霞灿烂夺目

晨观云海,午赏蓝天,暮映斜阳,夕照中的悦来江湾,美得亲切自然、美得不动声色、美得让人遐想、美得令人回味。当斜阳把余晖洒在江面上,江面上顿时泛点点金辉,恰似金梭织就的罗缎闪动在江面上,会联想到宋人张经的“日落大江头,返照江村里独有羡鱼翁,垂纶收不起”的唯美意境。

图片

当落日缓缓西沉,在天边留下最后一缕晚霞,倒影在江中,就像国画中一抹醒目的嫣红,既美得遥不可及,让人太息,又美得触手可及,温婉动人,让人想起宋代大词人欧阳修“残霞夕照西湖好,花坞苹汀,十顷波平,野岸无人舟自横,西南月上浮云散,轩槛凉生,莲芰香清,水面风来酒面醒。”的动人词章。

图片

拍摄者:祝家麟

晨曦中的悦来江湾,云海朦胧如画;阳光下的悦来江湾,自然艺术交融;夕照中的悦来江湾,晚霞灿烂夺目。悦来国际会展城正努力建设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这样的悦来,你爱了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