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锚定目标抓落实 强化举措出精品 悦来投资集团召开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2年04月07日 09:31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研究了悦来中心、悦来汇、悦来庄稼、YUE-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以及悦来设计公园创新基地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重点建设项目是悦来投资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认真落实市委推动礼嘉悦来智慧园建设和两江新区“两高两区”目标的具体举措,也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锚定目标抓落实,强化举措出精品,确保重点项目有序高效优质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是着力加强组织保障。在集团层面成立“三悦”项目等专项领导小组,举全集团之力保障“三悦”重点项目加速发力。要加大统筹力度,强化精准协调,增强统筹全局和超前谋划的意识,扎实开展具体的、阶段性工作,层层压实各个环节,切实保证项目落地见效;三是着力强化精品意识。各责任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两江新区“两高两区”目标要求,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高效推动项目落地的同时,强化项目智慧化、生态化、精细化,创新项目亮点,强化施工细节,关注施工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出效果、出精品;四是着力强化沟通协调。各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压紧压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协同解决重难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时刻保持学习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建设过程中积累丰富经验,为项目建设加速赋能。

集团全体在家领导,国博公司、悦瑞公司、兴城公司、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重点建设项目

悦来中心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是悦来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特色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目前项目已完成二次结构施工,标志着土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电梯、内外装饰工程进入加速阶段。

图片


悦来汇

悦来汇是市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张家溪生态公园,毗邻棕榈泉高端生活区,作为重庆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悦来汇项目具备体验馆、全球购、能量站、生活城功能,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悦来汇项目建设正快速推进中,街区商业版块正在进行基础结构施工,项目塔楼车库、裙房结构等有序开展,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

悦来庄稼M House

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位于原江北化肥厂核心位置,将融合艺术展览、24小时图书馆及相关配套商业为一体,拟打造成艺术教育、艺术创作、艺术展览、艺术鉴赏、艺术体验五大核心元素为一体的文化、文创综合体。悦来庄稼M House示范区将于4月底部分建成。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

YUE Sports重庆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是全国首个综合性体育与教育相融合的创新型项目,该项目使用重庆国博中心南室外广场、S7展厅、南登陆厅及相关连廊区域,投资打造成一个包含室外足球场、室外田径训练场、室内击剑、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游泳等8个项目,配套幼儿体适能中心、健身中心、运动康复中心、以及餐厅、咖啡厅、展示馆等多项服务设施建设为一体的体教融合中心,室内和室外总计约6万平方米,可达到举办市级和全国级青少年赛事的标准。项目预计年底建成。

图片

悦来设计公园创新基地

悦来设计公园创新基地是重庆设计公园重要载体,围绕入驻企业和创业人员需求,布局商务办公、产业服务、生活配套三大功能,搭建创新研发服务、创业孵化、教育培训、知识产权服务等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用地面积42.75亩,总计容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