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3月31日 14: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3月30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家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打算并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继续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王菊梦指出,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城市硬实力,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不断推动城市能级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提档跃升。

王菊梦强调,要学以致用,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坚决贯彻执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要求和部署,确保国企改革的顺利进行和平稳过渡。二是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会展、设计、文旅三大产业,做优做强产业配套。三是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培育智慧、生态、文艺三张城市名片,加快构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建设近悦远来高品质城市“会客厅”。

王菊梦要求,要学用相长,持续激发集团上下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要不断把理论学习收获、思想政治洗礼的成果充分展现于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如一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集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子公司党(总)支部、集团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