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中心3月底完成二次结构施工 整个项目预计年底建成

2022年03月25日 11:25 来源:上游新闻  阅读量:

3月2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中建八局获悉,重庆悦来中心(会展总部基地)主体结构于2021年8月全面完工,目前二次结构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2022年3月底完成二次结构施工,装饰工程已插入施工,整个项目预计今年内建成。

悦来中心(会展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嘉陵江畔,是悦来国际生态城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4万平方米,最大高度196.88米。作为重庆市重点项目,悦来中心是悦来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特色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成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平台。

当前,项目部持续严格落实重点区域每日三次消杀工作,对进入现场的人员测温登记并核查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保障项目生产稳步有序推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