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四届西洽会省区市线上筹备工作会在重庆国博召开

2022年03月23日 10: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3月22日,第四届西洽会线上召开省区市筹备工作会。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和中国贸促会等5家主办单位代表,27个省区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市侨联、市贸促会、悦来投资集团负责人参会。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出席会议并介绍了西洽会的筹备情况、主要特点和商请支持事项。与会代表对历届西洽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组织政府代表团和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

图片

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筹备工作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陈华明线上参会,高度肯定了西洽会对带动西部地区产业蓬勃发展、深化国际交往,提升重庆城市美誉度、国际影响力所提供的平台支撑效应。陈华明表示,西洽会已成为中国西部开放与世界共赢的最新缩影。商务部始终高度重视西洽会的发展壮大,并将继续利用已有资源优势,配合重庆市人民政府,做好西洽会有关筹备工作,放大西洽会平台效应。

立足西部发展的沃壤热土,搭建促进合作的理想平台

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王珏向与会嘉宾就西洽会主要内容及前期工作做简单介绍。 

王珏表示:“举办西洽会是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具体实践,为各省区市深化开放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和机遇。” 

重庆市贸促会副会长程尧表示,重庆贸促会将大力支持西洽会的举办,做好与中国贸促会、中国商会的对接工作,加强后期交流,做好与会领导的邀请,办好“RCEP与西部开放”国际合作论坛。

完善“会展+产业链”,交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

重庆国博中心作为此次西洽会的执行单位,将充分运用场馆方优势和自身会展资源,为展商提供绿色搭建、广宣、接待等一系列定制化服务方案,助力西洽会的落地服务和组展工作,交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满意答卷,擦亮悦来国际会展城“金名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