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又添一滨江休闲道,今年6月开放!

2022年03月10日 16:35 来源:上游新闻  阅读量:

3月10日,上游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集亲水、休闲、健身、骑行于一体的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即将完工,预计6月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又将多一个健身休闲的绝佳去处。

油菜花盛放

环境优美的步道

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全长约4.1公里,是连接悦来滨江大道与悦来庄稼的主要慢行系统出入通道,也是贯穿“礼嘉-悦来-水土”的江湾风景线,将着力推动礼嘉悦来联动发展,为市民出行游玩提供便利。

目前,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连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梯次分布、高低错落的油菜花梯田旁设有草庐供市民休憩游玩,营造出浓厚的乡村气息,巴渝乡村田园画卷跃然眼前。

该项目将原基础道进行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因地制宜最大限度保留了原生态竹林景观,打造生态亲水竹林景观带值得一提的是,为融入生态竹林景观。

同时,在设计上充分结合竹林元素,采用新颖又美观的竹护栏、竹护灯造型,将传统钢材质的防护栏、路灯巧妙地用原生态的竹筒予以包装,与自然之景完美融合,既生态环保又别具一格。

在基础配套上,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还将设置特色便民驿站,包含卫生间、小卖部、自行车租赁点、停车场等设施,满足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