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悦来美术馆公教活动寓教于乐,近期新活动招募

2022年03月0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公共教育活动是美术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美术馆正提供形式多样的公共教育活动,吸引着更多的人走进美术馆。参加公共教育活动已经成为不少家庭和艺术爱好者的生活方式。悦来美术馆一直积极倡导公共教育的创新性、探索性与实验性结合自身特点。

图片

3月12日的植树节就要到啦,悦来美术馆向您及家庭发出一个邀请,参与“大自然派对”活动。我们一起在这一天埋下一粒种子——是希望、期待,更是热爱、好奇和动手实践。

深度导览水墨再定义展览及悦来公共艺术作品,感受艺术家的创意思维,获取艺术家创作灵感,引导孩子制作微观植物盆景。凝聚家庭智慧,激发孩子天然的想象力和好奇心,在户外环境中培植孩子对大自然的热爱。

派对地点:悦来美术馆户外公共艺术作品旁。派对名额:20组家庭(报满即止)派对时间:3月12日(周六)14:00-16:30。报名须知:建议孩子年龄5-12岁。报名截止时间:3月10日。

悦来美术馆始终秉承开放的国际视野,引介东西方经典艺术,建立国内外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项目之间的互动。与顶尖艺术家共话城市艺术发展,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交流及展示平台。作为“城市美学”的践行空间,悦来美术馆兼具室内和室外公共艺术展,致力于创造城市属性之外的生活潜力,为城市建设注入独有的文化基因。此外,悦来美术馆始终探索艺术作品版权开发与衍生制作,力求拓宽艺术与公众间的界限。悦来美术馆正在成为一个学术、先锋、开放、包容的当代艺术重要场域。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