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 | 给最美的她们,愿在如歌的日子里绽放如花

2022年03月08日 22:3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女性,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既坚韧不拔撑起半边天,又柔弱敏感需要理解陪伴,既温柔美丽如花般娇柔,又敢乘风破浪光芒万丈。3月8日是属于每一个女性的节日希望最美的她们,在如歌的日子里绽放如花。

为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展示“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悦来投资集团用丰富多样的集体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集团总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集团总部以“览巴渝之宝藏、展巾帼之风采”为主题,在节日当天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重庆大圆祥博物馆参观,开展了一次温馨快乐、有意义的活动。


图片

重庆大圆祥博物馆位于璧山区天福碗厂工业遗址内,馆藏数达十余万件,是中国西南地区目前古建收藏规模最大、藏品最为丰富的民间博物馆,也被称为“重庆祖屋”博物馆。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参观欣赏了古门、匾额、家具等精美展品,学习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丰富了大家的见闻。在随后的文创活动上,大家一起参观刻有治家格言、诗词佳句的木雕字板展厅,然后自己动手,把喜欢的治家格言写在帆布袋上,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作品,展示了悦来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涵。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企业文化,拓展了女职工思想眼界,进一步学习了工业遗址打造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同时也是一次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实际举措,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国博公司组织女职工共赴重庆市广阳生态岛开展“情暖三月,花漾同行”活动,通过抓指反应、长龙传递等热身挑战,建立起欢乐的团队氛围。大家一起漫步穿越金色田野,打卡拍照,一览阳光下迷人的金色海洋。最后大家一起在东岛头草坪为公司一季度生日的员工过集体生日,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热爱重庆、建设重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在场所有员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身体陶冶身心,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平台。


图片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酒店会议公司组织女性员工共赴中央公园开展赏花活动。大家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在草坪上积极开展热身运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建立起愉悦的团队氛围,员工们还在咖啡茶歇休息区,跟着烘培老师一起进行蛋糕DIY制作,手工活动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平台。

图片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悦瑞文旅公司在节日当天组织女员工参观游览金刚碑快乐村庄,金刚碑历史底蕴底蕴厚重、环境优美,具有差异性、多样性的历史文化街区环境形态。通过参观项目,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体现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更是将游览活动与公司文旅业务相结合,激励大家满怀热情工作,促进公司文旅板块发展。


图片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兴城公司倡导员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在渝中区山城巷开展了“游山城步道,闻市井风貌”“三八”国际妇女节健身活动。晴好的天气激发出女职工高涨的热情,沉浸在山城巷的风貌及特色美食之中,释放压力的同时,也感受着步行运动带来的活力。本次活动,大家对城市的文化底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春风四溢中感受到城市文化的魅力,提升了精神素养和文化体验,也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一起度过了一个活力而有意义的节日。

图片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祝愿最美的她们,拥抱生活,快乐洒脱,光芒万丈,熠熠芳华。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