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三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2年03月01日 09:53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三月是春天的季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一大波展会也即将来袭,为美好春日增加更多乐趣。冠军猫大赛、宠物博览会带你走进萌宠的世界;家博会、婚博会带你感受美好的生活;还有消防展、门博会......一场场精彩的展会即将接踵而至,快来一起看看具体有哪些展会,提前做好观展攻略吧。

2022年中国小动物医学大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

展会亮点:

2022年中国小动物医学大会是后疫情时代,年内第一场国家级小动物医学盛会,本次展会主题为“与时代同步,全科夯基础;与世界同步,专科领发展”,邀请到国内数十位优秀讲师将做有关专科授课及牙科、临床设备应用、骨科、眼科、化验室诊断等内容丰富的实操教学演示,包括国际专科大咖讲堂、小动物临床技术专科讲座、猫科专题讲座与技术推广等十一个主题,邀请国内小动物医疗设备优质厂商,与各个学院及教学动物医院负责人商谈诊疗设备采购事物,包括动物用CT、MRI、彩超仪、吸入麻醉机与监护仪、手室设备、DR仪、化验室设备(血粪尿等化验)、康复设备、医疗软件等厂商参展。

CCGS第二届冠军猫大赛(中国)


图片

展会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馆

展会亮点:

第二届冠军猫大赛(中国)大赛与第二届中国小动物医师大会同期举办,由四大纯种猫协会组织 CCA、CCLC、GCCFA、SGCC 联手打造,届时将开展纯种猫的比赛和展示;纯种猫的繁育理念引导等;宠物食品和用品展示;宠物医疗和医疗用品展示;宠物家具和洗护用品展示等。

作为 CCGS 中国大赛主办方之一,CCA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四大协会联手打造的 CCGS 千猫大赛将猫赛的深度和广度再度扩张。届时,我们还将与中国猫科专科组共同推出‘猫友好比赛’,在赛制、裁判和设备、设施等方面推陈出新。尊重猫的天性,朝着让猫在整个比赛中更加舒适的方向努力。”

CPF国际宠博会•第三届西部重庆展


图片

展会时间:3月18日-3月20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

展会亮点:

2022CPF重庆宠物展将以“发力西部市场,链接宠业未来”为主题,以“打造西部地区宠物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大展”为宗旨,立足重庆,精准聚焦云贵川渝等大西部市场,为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和终端消费者搭建西部地区的宠物行业商贸平台。

本次CPF西部重庆展将助力企业及时抓住疫情后西部市场变化释放的消费需求,打通宠物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助力渠道商、专业观众寻找新商机,把握宠物市场经济。展会现场更有各类同期峰会、讲座、同期赛事、精彩活动等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好戏连连,是不可错过的“萌宠大本营”!

重庆国际消防安全与应急装备博览会暨重庆智慧电力电气设备展览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24日-3月26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

展会亮点:

本次展会依托川、渝在消防领域的市场优势,进一步汇集高端资源,激发西南消防、安全应急等领域专用产品和服务类主题的活力,着力推进消防与应急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西部消防与应急产业整体水平。

2022第一届华夏家博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25日-3月27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馆、N7馆、N8馆

展会亮点:

华夏家博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3000个一线家装品牌,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从装修到家居一应俱全,减少家装家居品牌的获客成本,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和实惠的双重体验,帮助更多家庭完成品质新家的梦想。

2022重庆购物狂(春季)婚博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26日-3月27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馆

展会亮点:

重庆购物狂婚博会是重庆超大规模品牌结婚展,每年在重庆同时举办春夏冬三季展会,先后有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来婚博会发布每季国际前沿结婚时尚,重庆购物狂婚博会已成为重庆百万新人向往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结婚时尚风向标。

第二届重庆定制家居门博会暨第一届中国(重庆)木门定制  原辅材料博览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27日-3月29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3馆

展会亮点:

重庆木门崛起于1999年,经过20年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重要的木门生产基地,并赢得“中国套装门之都”的美誉。到目前为止,重庆有木门企业700多家,木门品牌4000多个,经销商遍布全国,占据中国木门行业总产值10%的重要份额,拥有明显先发优势。

2022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

图片

展会时间:3月29日-3月31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馆

展会亮点:2022成渝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博览会(CCATS)是汽车前装制造领域的专业展会,由展览展示、行业年会、系列会议论坛及主题活动所组成。展会立足成渝,服务成渝,聚焦汽车前瞻科技与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主要面向OEM、Tier1、Tier2等专业群体。展会致力于打造成为面向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供应链及前瞻科技产品一站式展示、发布、交流及采购平台。

第57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及配套用品展

图片

展会时间:3月30日-4月1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

展会亮点:

全国工艺品交易会自1974年创办以来,已形成超过1000多家参展企业、35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5000多个商品品种、数万件商品的规模,是工艺品爱好者不容错过的展览。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展会排期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持续关注展会最新播报,及时调整参展攻略。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