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2022年02月24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月24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沟通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菊梦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并讲话。会议指出,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系统“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有力推动了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作为集团联系上下的“咽喉”、沟通左右的“纽带”、协调内外的“桥梁”、服务周身的“中枢”,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必须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带头冲锋,甘于奉献,努力推动悦来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奋力开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赤胆忠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发挥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认识和做好工作的“源头活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为民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要增强本领能力:要广泛学习产业发展、科学技术、历史人文等多方面的新知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足各自岗位,主动从发现的问题中检视不足,及时从取得的成绩中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和能力。

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