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风起扬帆正当时,“悦来晨课”正式开讲啦

2022年02月18日 10: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一日之计在于晨,学习之计在于勤。为进一步丰富集团“三个半小时”学习内容,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创新开设了“悦来晨课”分享会。

图片

  “悦来晨课”第一讲由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博公司市场信息部经理庞曼丽作分享,她以《重庆国博中心获得 UFI 数字化创新奖案例分享之梦想照进现实——智慧场馆建设、赋能会展未来》为主题,分享了国博公司在集团“3D”发展文化的指导和指引下,通过数字化3D实践,即Desire(愿景)、Demand(需求)、Definition(定义),秉承专注体验与成效,打造中国最好用的绿色数字场馆。她说:“当今社会,技术在飞速发展,办展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我们作为会展场馆,只有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把握技术发展方向、提前研判应用场景,才能做到当面对客户提出的全新需求时,胸有成竹、手有良策。”

图片

授课内容既有深刻阐释,又有生动案例,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集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悦来晨课” 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改变了以往传统的学习培训模式,形式更加生动活泼,能从中汲取新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也期待后续的“悦来晨课”。今后将密切联系自身岗位实际,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同心共筑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丽篇章。

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集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各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悦来晨课”是悦来投资集团立足于改革转型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悦来晨课”分享会将每周举办两次,认真践行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管理文化和“3D”发展文化,让悦来成为一所学校,做到互为师长,终生学习,成熟心智,共同成长。始终保持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的态度,在学习中觉悟思想、丰富感想、成就理想。始终坚持向实践学习,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锻造实干本领,提升工作业绩,不断激发集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授课内容聚焦集团战略、业务知识等相关专题,由集团内部干部职工授课分享知识和观点,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上下联动,为集团干部职工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提升综合素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