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充分把握“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年02月14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两江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月14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落实市委、市纪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纪工委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改”字一贯到底,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党的建设更加夯实,政治生态更加清明,监督体系更加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两江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谱写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系统阐述,把握核心要义、自觉长期坚持。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分析,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斗争到底。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部署,紧扣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系统阐述,把握核心要义、自觉长期坚持;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分析,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斗争到底;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部署,紧扣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三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反腐定力,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扣好廉洁从业的“扣子”。要强化监督责任,促进监督效能全面提升。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勇传达了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两江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总结了集团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一霸手”》,酒店会议公司党支部、兴城公司党支部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言。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全体中干,各子公司高管、中干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