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新春温暖送社区,真情浓浓显担当

2022年01月26日 21:4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与悦来国际会展城片区群众共同分享发展成果,1月25日,悦来投资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慰问了悦来街道嘉悦社区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品。

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代兵主持慰问活动。

图片

王菊梦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 身体状况,她表示,我们共同生活在悦来这片热土,非常感谢片区群众对悦来投资集团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悦来这片土地的付出与奉献。同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悦来投资集团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悦来街道一起帮助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实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片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代兵代表街道党工委和生活困难群众对悦来投资集团的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悦来街道将与悦来投资集团一道把悦来这片土地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共同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悦来投资集团全体在家领导,悦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党政办、社事办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党群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贺敏